close

20150315_093606  

等待一陣子的仙履奇緣終於上映了,趁著周日一早沒人,火速的沖進戲院觀賞她^^ 

發露了一下網路上的影評雖然有好有壞 !但是好多人說不好看...看到影評後很怕踩地雷,對此片失望,畢竟也期待了一段時間

當然事實並非如此拉,相反的我看的超感動,根本不難看!!

難以想像動畫裡的特效,用電影來呈現出當時的畫面可以如此接近更勝細膩完美,真的是托科技的發達和技術的進步!!

她也是陪伴大家成長的經典動畫之一,電影版根本原汁原味呈現,還多了一些過程中小細節的片段,使其電影畫面呈現更完整細緻

小時候看著他長大從來不覺得它無聊,畢竟迪士尼散撥歡樂散撥愛,動畫的用意就是歡樂,開心,愛~~

我一直覺的迪士尼每部動畫都有它的含意!!

做成動畫就是希望小朋友不覺得它沈悶,能有家人陪伴理解其中意義

就算是小朋友自己觀賞也不會因為不懂含意而不看它

0.560  

印象中,動畫版的灰姑娘總是善良,堅強

此次電影版從頭到尾用了幾個字貫穿了整支片的呈現,我想就是因為它

少了他或許我會覺得這支片平平的 "用善良與勇氣面對挑戰"

ok~~~這不是動畫版的故事內容灰姑娘的腳色呈現嗎??我相信小朋友看動畫時應該都有問過家長:為什麼灰姑娘都不生氣??

因為她善良呀!! 電影裡從頭到尾用了幾個字出現在好多台詞裡,用它來完整故事

更別提神先教母變馬車變衣服時呈現的細緻畫面,真的原汁原味阿~~~

至於配樂,整個沉靜在畫面的呈現,沒特別注意!!但是結束片尾仔細聽了一下挺不錯的

整支片讓我看得頗感動!迪士尼出品電影也看了不少!每次都覺得好厲害!

所以有點無法理解看了覺得難看的影評,是從何角度觀賞?

不過每個人想法本來就不一樣!!

所以看得開心就好^^

最後附上,迪士尼90周年展美美滴玻璃鞋一支

PHOTO BY ADA

P1050745  

 

 

艾達"綺麗鑽公國"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